山风

岚,团饭绿担。kinkikids。cp无雷无墙。

[相二/竹马 ] 情事凶猛 (下) 禁

小野是迷妹:

终于写完了下,铺垫的都已经完结,关于两个人的博弈,肉与灵,爱和欲的思考也已经完成。在写的最后二宫和也最终释怀嚎啕大哭的时候,我自己写哭成了一片,大概是心底里心疼那个少年,更为他最终遇到这样一个相叶雅纪而开心。




有多少人像二宫这样,执拗和冷淡只是防备着怕被爱又怕被伤害的伪装,他分不清什么是真实的自己,其实他何尝认识过真实的自己,我相信每个人都是天真美好又善良的,只是有的人没有长在合适的温床。




而相叶雅纪,他是被爱浇灌出来的人,所以一切人性的美好在他身上都能得到具体的展现,如果有谁适合把二宫从自我惩罚的地狱里拯救出来,除了相叶没别人了。




文中二宫的心理,他渴望得到夸奖和肯定,他渴望有人在他寂寞的时候拥抱他,让我想到生活里的一些女孩,她们努力的活着,渴望爱又害怕爱,觉得不会有任何人喜欢真实的自己,很心疼那样的姑娘




总会有人让你活的像个小女孩,让你不自觉的撒娇,而你在饱满的爱里,会看到你本性的美好,逐渐的显露出来。




每个人都是天使来着~




献给我的雅纪和小和




请不要吝啬点赞的小红心~因为我觉得我写的蛮甜的呀~



评论

热度(15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